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速递>>开元视角>> 正文

开元讲坛·教你秋季健康养生

2015-09-14 10:27:0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开元此次邀养生专家任立君女士给大家支招。

1442197840229046.png

任立君。

开元集团此次邀请杜塞兮府中国自然健康中心、天仁养生学院任立君女士,针对以上各方面涉及到的实际问题,给予专业的解答。

中国人的健康理念缘于中医的气血理论。气足有力为健,经络通畅顺达为康。如何在秋天顺应自然人体运行的规律,使自己处于精力充沛、身心健康的状态?任立君女士与您一起分享中国古人的智慧,深层认识自然,认识自我,从而恢复、唤醒人体强大的自愈能力。此外,任女士还将在现场与嘉宾互动,模拟现实中的病症,并给予简单实用的小建议。

讲座预计2小时,免费入场。最后半小时供您自由提问。由于讲座场地有限,为了保证高质量交流,人数亦有限制。时逢周末,欢迎大家参加!

主讲人:任立君

任立君女士:祖籍山西,生于中医世家。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外语系。现就职于杜塞兮府中国自然健康中心,天仁养生学院,致力于东西方文化交流沟通,探索自然方式改善人类身心健康。

时间:26.09.2015周日 13:00-15:00

地点:杜塞尔多夫望江楼二楼 Friedrich-Ebert-Straße 31 40210 Düsseldorf

主题:识时顺势话养生之——秋季养生 活动日程: 13:00 开元集团北威州代表王颖致欢迎辞 13:10 任立君女士与大家分享秋季养生的保健知识 14:30 常用保健穴位演示,以及与大家互动 15:00 提问与回答

主办方:

QQ截图20150914103227.pngQQ截图20150914103236.png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开元,讲坛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