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奥地利加大对走私偷渡者的打击力度

2015-09-01 16:21:3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据奥当局称,自加大检查力度以来,共发现200名难民,逮捕了5位蛇头。此前,奥警方拦下了一辆载有20名叙利亚难民的小货车,警方发言人称,“他们已经不吃不喝超过20个小时了,被发现时都昏昏沉沉的,处于严重脱水的状态。”

在发生了71位难民死于货车内的惨剧之后,奥地利加大了对人口走私贩的侦查力度。根据《明镜周刊》的报道,奥地利内政部长JohannaMikl-Leitner周一(3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每一例死亡都是对人们的警醒”。目前,奥地利警方正在东部边境对有藏匿难民嫌疑的车辆进行严密的检查。

据奥当局称,自加大检查力度以来,共发现200名难民,逮捕了5位蛇头。此前,奥警方拦下了一辆载有20名叙利亚难民的小货车,警方发言人称,“他们已经不吃不喝超过20个小时了,被发现时都昏昏沉沉的,处于严重脱水的状态。”

奥地利内政部称,在国际交通干线上也应开展边境检查。目前,德国的巴伐利亚州、匈牙利和斯洛伐克当局已采取行动。自本周一(31日)开始,巴伐利亚州也在临近德奥边境的路段加强了检查力度。巴州内政部称,这一做法的目的是尽快抓出走私贩,并将被走私者送往安全的政府安置点。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偷渡者,奥地利,力度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