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法国经济部长:做欧洲的重建者,还是掘墓人

2015-09-01 14:52:11|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随后,他向《南德意志报》详细阐述了法国总统奥朗德最近关于在欧元区内建立一个所谓的经济政府的建议。

法国经济部长:做欧洲的重建者,还是掘墓人.png

法国经济部长:做欧洲的重建者,还是掘墓人。

法经济部长Emmanuel Macron呼吁,对整个欧盟及欧元区进行彻底的革新。他对德国《南德意志报》说,“我们想要重建欧洲”。他认为,目前的欧元危机及希腊援救方案的一系列谈判已证明,欧洲货币联盟不能再走老路了。Macron说,现在的欧元国不论是在政治上还是经济上都好似一盘散沙,若继续维持现状,欧元区或将面临毁灭。

随后,他向《南德意志报》详细阐述了法国总统奥朗德最近关于在欧元区内建立一个所谓的经济政府的建议。Macron认为,布鲁塞尔还应成立一个“欧元委员会”,来统一协调19个欧元国的经济、财政及社会政策。这个委员会应享有广阔的权限,不仅可以分配投资,且在劳动力市场政策方面也应享有发言权,而不再局限于一个欧元区财长的角色。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革新,南德,欧元区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