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德国将帮助阿富汗在巴达赫尚省新建一座医院

2015-08-31 09:33:05|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由德国援建的一座医院在阿富汗东北部的巴达赫尚省开工。该医院共两层,能容纳76张病床,且拥有现代化设施。

据《阿富汗时报》报道,近日,由德国援建的一座医院在阿富汗东北部的巴达赫尚省开工。该医院共两层,能容纳76张病床,且拥有现代化设施。整个工程耗资350万美元。而德国在当地建设的另一座拥有200张病床的医院目前已经竣工,即将举行庆典仪式。

根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统计,2002年,巴达赫尚省每10万例出生婴儿中有6540人死亡。现在,这一数字已经下降到237人了。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巴达赫尚省,阿富汗,德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