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高克到访难民营 警惕黑色德国

2015-08-28 10:24:43|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德国拥有光明的一面,而对于以“煽动者和纵火犯”为代表的黑暗一面,人们要时刻保持警惕。

QQ截图20150828102754.png

在Heidenau发生其他难民营发生多起纵火案之后,德国总统高克到访了位于柏林的一个难民收容所。目前,在这个前Wilmersdorf市政厅内居住着563个人。整个机构在15名义工和40位志愿者的管理与支持下运转。高克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们的工作,感谢他们放弃度假,来此为处于困境中的人们提供帮助。

    之后,他说,德国拥有光明的一面,而对于以“煽动者和纵火犯”为代表的黑暗一面,人们要时刻保持警惕。他不允许任何政治家对此类行为予以理解,他说,政府应及时发现社会大众的忧虑,并帮助他们将其克服。他强调,二战之后的德国曾面临过相似的挑战。他呼吁德国人,在经历过二战期间的贫困与流离失所之后,以一颗更宽厚的心对待当今的难民。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高克,难民营,德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