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黑森州拉响反恐警报 民家发现炸弹

2015-08-28 10:22:52|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地下室的租客Salafist Halil D.和他的妻子Senay已被警方逮捕。地方法院以该夫妇涉嫌准备实施严重破坏性暴力行为而发出了逮捕令。

黑森州拉响反恐警报 民家发现炸弹.png

黑森州拉响反恐警报 民家发现炸弹。

今年四月底,在位于黑森州上乌瑟尔市(Oberursel)一栋住宅的地下室里,警方发现了藏在香蕉筐里的炸弹。地下室的租客Salafist Halil D.和他的妻子Senay已被警方逮捕。地方法院以该夫妇涉嫌准备实施严重破坏性暴力行为而发出了逮捕令。由于担心会有效仿者或同谋,原定在5月1日举行的法兰克福职业公路自行车赛也被迫取消。因为调查人员认为,Halil D.很可能就是计划在赛道旁的看台上发动爆炸袭击。

    经过五个月的严密调查和多方了解,警方发现Halil D.的确曾以假身份登记购买危险化学品,且性格孤僻,行为诡异,疯狂地喜爱武器、炸弹和军事,还是一位已被定罪的基地组织支持者的化学系同窗好友。但黑森州刑侦局的专家却认为,尽管Halil D.藏于地下室的炸弹的确具有一定杀伤力,但其结构看起来更像是仿造的鞭炮。Halil D.的辩护律师批评说,“我从没见过警方在办案过程中这么具有想象力。他们在水落石出之前就把眼耳都关上了,这让我很担心”。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黑森州,地下室,警方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