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德国社民党元老埃贡·巴尔去世

2015-08-24 09:45:03|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社民党主席Sigmar Gabriel称,很多人都对这位“勇敢、正直、伟大的社民党人,德国统一的奠基人,和平政治家”的去世表示了哀悼。

德国社民党元老埃贡·巴尔去世.png

德国社民党元老埃贡·巴尔去世。

德国社民党20日确认,社民党元老埃贡·巴尔在昨夜去世,享年93岁。社民党主席Sigmar Gabriel称,很多人都对这位“勇敢、正直、伟大的社民党人,德国统一的奠基人,和平政治家”的去世表示了哀悼。

作为德国前总理及社民党前主席Willy Brandt的亲信,埃贡·巴尔曾在“东方政策”的制定中起了关键性的作用。“以接近求变化”的想法也是由他提出的。而直到最近,他也仍是社民党忠实而不懈的顾问。7月底,他还曾前往莫斯科会见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为消除德俄两国在乌克兰危机中的隔阂而努力。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巴尔,埃贡,德国社民党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