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德法9月将提交难民应对计划

2015-08-24 09:12:4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默克尔已同欧盟主席让-克洛德·容克商定,9月与法国一起提交一份应对难民问题的具体计划。

德法提交难民应对计划.png

默克尔和奥朗德。

鉴于欧盟各国就难民接收问题一直难以达成一致,德国总理默克尔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决定主动出击。根据《明镜周刊》的报道,默克尔已同欧盟主席让-克洛德·容克商定,9月与法国一起提交一份应对难民问题的具体计划。默克尔的打算是,依靠法国的协助首先打破东欧各国对难民接收配额的抵制。预计,本次德法还将试图就哪些难民来源国较为安全,其难民较易驱逐出境,以及难民接收管理程序最低标准等问题进行商议。

    上周末,默克尔在接受德国电视二台的采访时已明确表示,欧洲在难民问题上有着义不容辞的义务,她说,“难民庇护将成为欧洲的下一个伟大项目,并将证明我们是否真的具备共同行动的能力”。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法,难民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