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西藏>> 正文

贡嘎县预计今年底将有近1万名群众实现脱贫

2015-08-20 15:15:11|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截至目前,贡嘎县已累计实施2014年度扶贫项目26个,总投资2770万元,预计今年底将有2000多户、近1万名群众实现脱贫。为确保验收工作顺利开展,贡嘎县制订了《扶贫项目验收工作方案》。

  据中国西藏新闻网报道,记者从贡嘎县了解到,近日,由贡嘎县农发办牵头,县国土局、人社局、财政局等部门人员组成考核验收组,对该县2014年度扶贫开发项目扶持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

  截至目前,贡嘎县已累计实施2014年度扶贫项目26个,总投资2770万元,预计今年底将有2000多户、近1万名群众实现脱贫。为确保验收工作顺利开展,贡嘎县制订了《扶贫项目验收工作方案》,明确了详细的验收标准和考核细则,对验收工作人员进行专项培训,确保各个验收环节落到实处,不漏一个指标,不放过一个疑问;严格对照年度规划项目,组成验收领导小组,以听汇报、看项目、访群众、查资料等形式,对2014年扶贫开发项目进行了全面验收。

  据悉,2014年,贡嘎县年度扶贫开发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民生改造和产业发展等,涉及全县8个乡镇、26个行政村,其中,产业项目14个、水利项目11个、牧业项目1个。自项目启动实施以来,该县以农牧民收入稳定增加、农村环境有效改善为目标,极大地改善了农村基础设施落后的现状,解决了农牧民群众出行难、饮水难、住房难、灌溉难、生产难等问题和困难。(次珍)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贡嘎县,群众,扶贫开发,扶贫项目验收工作方案,农村环境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