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使馆信息>> 正文

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在德举行

2015-08-20 15:52:4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史明德大使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各位来宾来柏林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表示热烈欢迎。

据中国青田网报道,8月10日晚上,中国驻德国大使馆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招待会,三百多位来自世界和欧洲各国的侨团代表应邀参加。

史明德大使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各位来宾来柏林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侨胞们牢记历史,不忘过去,为世界和平,祖国统一做出更大的成绩。

中国侨联派出的“亲情中华”演出团在招待会上,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史明德大使和全体来宾一首“歌唱祖国“的大合唱,唱出了大家的共同心声,掀起了招待晚会的高潮。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大使馆,中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