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二十六)

去莱比锡旅游选择性价比最高的酒店最强攻略

2015-08-19 15:05:43|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乘火车在德国各城市间中转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德国的中心火车站顾名思义都在市中心,这就意味着到达市内任何一个景点都不会太远。

更多信息请见:

http://www.leipzig.travel/de/Service/LEIPZIG_CARD_1281.html?sid=LPRcqMkK0E86UQySzoCle9M2J6FzJwoN

酒店离尼古拉教堂和莱比锡动物园很近,果断地先去了这两个景点。

尼古拉教堂(Nikolaikirche) 是莱比锡最著名的教堂之一,建于大约1165年。该教堂的管风琴是欧洲最好的浪漫风格管风琴之一。教堂内每星期一举行的祈祷会后来发展成民主运动,这是为1989年柏林墙的倒塌迈出的第一大步。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莱比锡,超高,性价比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