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空客最新技术:一小时从纽约到伦敦

2015-08-07 09:10:3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 飞机起飞时将采用类似火箭发射的状态,需垂直升空至3万5千米。其巡航速度可达音速的4.5倍,每小时可航行4800千米,一次航行能承载20位旅客。

空客最新技术:一小时从纽约到伦敦.png

空客最新技术:一小时从纽约到伦敦。

著名飞机制造商Airbus近日为一种新式喷气客机注册专利,该技术可使一个小时从纽约到伦敦成为可能。此新式飞机配置先进,配备了两个冲压发动机、两个喷射发动机和一个火箭发动机,乘客的座位也将改为吊床。
    飞机起飞时将采用类似火箭发射的状态,需垂直升空至3万5千米。其巡航速度可达音速的4.5倍,每小时可航行4800千米,一次航行能承载20位旅客。Airbus表示次飞机既可以投入军用,也可以用于民航。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客机,制造商,飞机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