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德媒:太阳最后会变成银河系中的一个泡沫

2015-08-07 09:08:38|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当我们的太阳行将灭亡时,也会呈现出照片中的样子。但质量超过太阳八倍以上的行星,则会以一种更具戏剧冲突的方式终结自己——爆炸。

德媒:太阳最后会变成银河系中的一个泡沫 .png

德媒:太阳最后会变成银河系中的一个泡沫。

近日,欧洲南方天文台用一张照片预示了太阳的命运。《南德意志报》报道,照片中这枚“宇宙泡沫”是被欧南台编号为ESO378-1的行星状星云。

一颗行星老化后会排出气体,它的核心也会变得无比炽热,并发射出强烈的紫外线。在射线的照射下,气体便会发出光芒,形成美丽的星云。但这也就预示着这颗行星即将消亡。

当我们的太阳行将灭亡时,也会呈现出照片中的样子。但质量超过太阳八倍以上的行星,则会以一种更具戏剧冲突的方式终结自己——爆炸。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银河系,泡沫,太阳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