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德国男子跳桥自杀 死前先捅死了两个孩子

2015-08-05 09:27:21|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位于德国黑森州施利茨的近百米高的全德第二大高架桥下面发现了三具尸体。其中一名死者是位37岁的男子,另两名则是他仅9岁和10岁的孩子。

德国男子跳桥自杀 死前先捅死了两个孩子 .png

德国男子跳桥自杀 死前先捅死了两个孩子 。

8月2日晚,在位于黑森州施利茨的近百米高的全德第二大高架桥下面发现了三具尸体。

据吉森检方透露,其中一名死者是位37岁的男子,另两名则是他仅9岁和10岁的孩子。在从桥上坠落之前,父亲先捅死了两个孩子。经核实,一家人来自梅前洲的Parchim,他们停在大桥附近的车也被发现。

该男子生前与妻子正处于分居状态,并一直害怕在同妻子的监护权之争中失去两个孩子。死者妻子现正接受心理辅导。而检方则将对尸体进行进一步的解剖分析。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施利,黑森州,吉森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