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速递>>关注德国>> 正文

纽约持枪劫匪劫多家商店 警方吁华裔警惕

2015-08-04 08:56:14|来源:中国侨网|字号: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史丹顿岛一名持枪劫匪在过去3周来在岛上连环抢劫4家商店,警方担心岛上中餐馆恐成为被抢劫目标,呼吁华裔业者警惕。

  就在该岛警方全力追捕这名持枪劫匪之际,岛上南区Annadale区一家硬面包圈店(Bagel)再度被劫,于7月31日清晨开店时遭一名持枪劫匪抢劫,警方怀疑案件也由同一劫匪所为。

  市警公布一名可疑嫌犯的照片追缉。岛上在过去3周来至少发生了6宗持枪劫案,其中4宗怀疑由同一劫匪作案。直到目前为止被劫的商店没有中餐馆在内,但警方从劫匪作案时间、地点等担心中餐馆也可能会成为被劫目标。

  在每宗案件中,劫匪都是以颈巾包着脸部,或以带帽毛衣遮掩脸部,警方从其中一间被劫商店闭路电视取得劫匪样貌正全力追捕。(林意善)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劫匪,警方,持枪,业者,Annadale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