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聚焦德国>>声色德国>> 正文

德国电视台纪录片爆猛料:1/3径赛冠军疑涉禁药

2015-08-03 15:56:10|来源:新华网|字号:

摘要:德电视台纪录片爆料从2001年到2012年,田径赛冠军至少1/3在使用药物。

    据德国电视台ARD上周六播出的纪录片爆料,从2001年到2012年的12年里,田径径赛冠军至少1/3冠军在使用药物,这些被指控的运动员广泛分布于俄罗斯、肯尼亚甚至英国。纪录片里,前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迪克·庞德表示,他们已经获得了国际田联2001年到2012年之间的精英运动员血值测试结果,获得了这个惊人的消息。

纪录片里称,伦敦奥运会上,有10位奥运冠军检测结果可疑,超过80%的俄罗斯金牌获得者血液检测结果可疑,而肯尼亚有18名奖牌获得者有嫌疑。但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没有任何异常。

目前距离北京田径世锦赛开赛仅有三周时间,德国电视台ARD播出的爆料,将使田径这项运动陷入空前危机。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径赛,禁药,德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