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速递>>财经展会>> 正文

德国7月失业人数意外增加 暗示希腊危机仍在抑制经济

2015-08-03 15:53:32|来源:环球网|字号:

摘要:德国7月失业人数意外增加,录得去年5月以来最大增幅。

德国联邦劳工局周四(7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7月失业人数意外增加,录得去年5月以来最大增幅,暗示围绕希腊问题以及欧元未来的不确定性或许一直在抑制欧元区这一最大经济体的经济活动。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7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增加0.9万,为2014年5月以来最大增幅,预期减少0.5万,前值由减少0.1万修正为增加0.1万;7月季调后失业总人数增加至279.9万,前值由278.6万修正为279.0万。

但尽管如此,德国7月季调后失业率却仍维持在6.4%不变,一如预期,仍为1990年两德统一以来的最低水平。

周四据还显示,未经季节调整,德国7月失业总人数超预期增加至277.3万,预期为275.7万,前值为271.1万;7月未季调失业率从上月的6.2%升至6.3%。

本月劳动力市场的疲软或是地区溢出效应正在影响德国的初步迹象,但即便这样,德国企业信心在7月录得反弹,此前希腊与其债权人达成协议,阻止了其违约或退出欧元区。

裕信银行(UniCredit Bank AG)首席经济学家里斯(Andreas Rees)指出,虽然出现下滑现象,但劳动力市场的复苏步伐不会停止。

德国央行(Bundesbank)在其7月份月报中指出,4-5月工厂订单强劲增加,仍暗示该国经济在未来数月将复苏。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希腊,德国,人数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