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使馆信息>> 正文

中国驻德国使馆举行建军节招待会

2015-07-31 09:19:07|来源:人民网|字号:

摘要:中德两军关系是中国全方位发展对外军事关系的重要方面,两军都有维护世界和平的良好愿望。两军关系的深入发展,将有意义世界和地区和平。

中国驻德国大使馆30日举行建军节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

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国防兼海、空军武官张毅军少将在招待会上致辞。他说,中国军队经历了88年光荣发展历程,将继续奉行积极防御的国防战略,根据国际和国内形势变化改革创新,加速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早日实现中国梦提供坚强保障。中德两军关系是中国全方位发展对外军事关系的重要方面,两军都有维护世界和平的良好愿望。两军关系的深入发展,将有意义世界和地区和平。

中国驻德大使史明德和德中各界代表近300人出席了招待会。与会嘉宾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及中国军队的现代化建设成就表示祝贺,对中国积极履行国际责任和义务表示赞赏。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中国驻德国使馆,招待会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