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德国宝沃时隔半个世纪重出江湖 将惊艳亮相

2015-07-28 09:50:07|来源:环球网|字号:

摘要:德国Borgward(宝沃)汽车公布了首款车型的官方预告图。这是一款与奔驰GLE跨界车的尺寸接近,新车预计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德国Borgward(宝沃)汽车公布了首款车型的官方预告图。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7月26日消息:近日,德国Borgward(宝沃)汽车公布了首款车型的官方预告图。这是一款与奔驰GLE跨界车的尺寸接近,新车预计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宝沃作为一个消失54多年后又重新复活的品牌,这款SUV车型将是其复活后发布的第一款车型。据相关媒体报道称这款SUV出自宝沃设计总监Einar Hareide先生之手,将会继承宝沃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造型,以及后掠式大灯和较大的外后视镜。虽然这款车的外形信息非常少,但它已经完成了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测试。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Borgward,新车,车型,GLE,leftlanenews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