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非洲狮王遭偷猎者枪杀 剥皮割头手段残忍

2015-07-28 09:46:35|来源:人民网|字号:

摘要:Cecil今年13岁,生活在Hwange国家公园。媒体称,因其相貌英俊、配合拍照,进而成为了一只明星狮子,甚至被称为津巴布韦的象征。

  非洲最著名的狮子王(资料图片)。

  据英国《镜报》和《卫报》报道,日前,非洲最著名的狮子王Cecil惨遭猎人剥皮割头,引发了津巴布韦当地国民的极大愤慨。

  Cecil今年13岁,生活在Hwange国家公园。媒体称,因其相貌英俊、配合拍照,进而成为了一只明星狮子,甚至被称为津巴布韦的象征。

  遗憾的是,Cecil已被发现死在了距离公园1000公里外的地方。其身上的GPS追踪器显示,它是被引诱离开栖息地,然后被弓箭射伤。猎人随后跟了它40个小时,再用来复枪将其枪杀,还残忍地剥皮并割下头颅。

  目前,其中一名涉案人员已被逮捕,他是来自公园的守卫,拿了猎人35000英镑的好处费后给他放行制造机会。而这名西班牙籍的猎杀者仍在潜逃中。

  津巴布韦动物保护组织领导Johnny Rodriguez向《卫报》谈道:“Cecil的死令人痛心。作为6只幼崽的父亲,新的狮王是不会让它们生存下去,其最终也会丧命。”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卫报,Cecil,割头,Hwange,剥皮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