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中国富豪百万欧元给留德女儿购豪宅 让其休养身心

2015-07-28 09:10:14|来源:环球时报|字号:

摘要:一名中国新富令人惊叹地以210万欧元在柏林买下一套公寓。最不可思议的是,这处豪华物业并不是给全家人住的,而是为了女儿。

  德国《柏林信使报》7月22日文章,原题:炫富中国人210万欧元买下学生公寓

  一名中国新富令人惊叹地以210万欧元在柏林买下一套公寓。最不可思议的是,这处豪华物业并不是给全家人住的,而是为了女儿。这样,他的女儿在当地艰苦的大学学习之余可在施普雷河边休养身心。房地产经纪人托马斯·扎贝尔透露,这套公寓位于首都豪华住宅区内。

  以前,豪宅在柏林没什么市场,但这种现象正在缓慢而有力地改变。富有的外国买家把钱投资到柏林房地产上,仅扎贝尔的公司就在去年卖出上亿欧元的豪华房产。该公司8%的客户来自中央帝国,他们投资的公寓平均价格在50万欧元左右。这一趋势也符合人口发展动向:2006年底柏林有5700名中国人,9年后的统计数字为近8000人。(青木译)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豪宅,中国富豪,女儿,身心,柏林信使报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