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人在德国>>右侧列表>> 正文

德翼罹难16名学童父母不满汉莎道歉赔偿

2015-07-22 14:34:42|来源:人民网|字号:

摘要:德翼副驾驶涉嫌故意将飞机自杀坠毁。这驾欧洲空客A320型客机上15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今年三月在从西班牙巴塞罗那到德国杜塞尔多夫途中撞山罹难。

  据BBC报道,在德翼坠机事件中罹难儿童的父母不满德翼公司的母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事件后做出的解决方案,认为汉莎的道歉和赔偿是对罹难者的“嘲讽”。共有16名儿童在坠机事件中罹难。他们的父母向汉莎公司致函抗议汉莎的后事处理。

  汉莎表示,他们已经与罹难儿童家长专门沟通过,并承诺将每家赔偿85000欧元。

  德翼副驾驶涉嫌故意将飞机自杀坠毁。这驾欧洲空客A320型客机上15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今年三月在从西班牙巴塞罗那到德国杜塞尔多夫途中撞山罹难。事后调查发现,副驾驶卢比茨有长期抑郁症病史,并曾于2009年一度被汉莎拒绝更新飞机驾照。

  16名春游乘机罹难儿童的家长指责汉莎航空公司没有为坠机事件“诚恳道歉”。家长认为汉莎应该为允许有抑郁症病史的人继续飞行负责任并道歉。家长也对汉莎的赔偿感到不满。汉莎公司则表示,他们尽力与家长沟通,并指出公司每天需要与超过1000名罹难者家属接洽。

  据悉,汉莎最初提出的是在已经支付的每户50000欧元基金赔偿费之外,每户罹难者家属追加25000欧元。遇难者来自18个国家,但大部分是西班牙和德国人。其中包括16名德国学生和他们的2名教师,一名带着七个月大的儿子的西班牙电影制作人,两名歌剧艺人和其中一人的丈夫、孩子。(老任)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父母,嘲讽,病史,副驾驶,制作人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