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人在德国>>右侧列表>> 正文

中国亿万富翁收购德国私人银行

2015-07-22 10:47:0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最近出资2.1亿欧元收购了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私人银行Hauck & Aufhäuser(H&A)80%的股份。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中国人成为德国私人银行的最大股东。

QQ截图20150722104943.png

郭广昌。

48岁的郭广昌是来自中国的亿万富翁,他管控下的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最近出资2.1亿欧元收购了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私人银行Hauck & Aufhäuser(H&A)80%的股份。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中国人成为德国私人银行的最大股东。

郭广昌成为一位上市公司老板的发展之路读起来像一个美国人的梦想,他出生于中国浙江省,并在贫穷的生活条件中成长,他说这给了他动力:“我想做正确的事,我想让我的父母变得更好,我在很早之前就这么想了,并且之后一直为此努力工作。”2013年,郭广昌在中国富豪榜上以178.4亿排名第二十六名。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中国,富翁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