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人在德国>>右侧列表>> 正文

德国最in五大短租汽车网站,说走咱就走

2015-07-22 10:38:31|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德国N24网站目前对德国市面上的汽车即时租赁业务做了全方位的测评,来看看德国Top5的商家吧。

汽车即时租赁业务在德国也不算新鲜事了,各种网站也层出不穷,德国N24网站目前对德国市面上的汽车即时租赁业务做了全方位的测评,来看看德国Top5的商家吧:

1Cambio Deutschland

cambio在德国北部等19个城市有320多个租车点,按小时计算,每月月租有0欧元到25欧元的不同选择。网站服务评分2.72分,位居第一。车型有适合两人的,有适合大家庭或者搬家使用的。

2Drive now

在德国只有五个城市有租车服务。柏林,科隆,杜塞,汉堡,慕尼黑。按照分钟计算,下载手机app可以方便查找到就近车辆,多数都是宝马哦。

3Cartogo

简便的操作方法,下载app就可以找到附近的车,预定后可以直接使用,多处还车地点,只提供奔驰电动的Smart。

4Flinkster

德国DBAHN旗下的租车服务,几乎各大城市的火车站都有取车业务。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取车还车都必须在同一个的地点。

5Citeecar

和上边四家相比,Citeecar是价格最划算的及时租车公司,不过车辆不算很多。如果帮助公司洗车,还会得到额外的公里数奖励。

5Citeecar

和上边四家相比,Citeecar是价格最划算的及时租车公司,不过车辆不算很多。如果帮助公司洗车,还会得到额外的公里数奖励。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汽车,网站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