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新疆>> 正文

乌鲁木齐达坂城区38万滚动资金帮扶残疾人

2015-07-20 16:06:12|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字号:

  7月16日,乌鲁木齐达坂城区阿克苏乡村民别克扎提·哈力木罕到该区残联签订了借款合同,领到8万元滚动资金借款。

  今年,达坂城区下拨38万滚动资金无偿借款给资金周转较困难的残疾人扶贫就业基地,年底归还且不收取任何利息。该扶持资金已连续4年增加,从2012年的5万元增加到目前的38万元。

  别克扎提·哈力木罕是一家骆驼奶养殖合作社的负责人,目前已吸纳了12名残疾人就业,并固定帮扶8名残疾人养殖户。“今年合作社扩大了规模,资金紧张,这笔借款可帮了大忙。”别克扎提·哈力木罕说。

  据了解,达坂城区目前共有4家残疾人扶贫就业基地,共吸纳了200多名残疾人就业,资金周转困难、信誉良好的扶贫就业基地均可申请滚动帮扶资金。今年申请该项目资金的有2家,别克扎提?哈力木罕的合作社获得8万元,另一家为30万元。

  达坂城区残联理事长王存新说,希望通过滚动资金帮扶等政策,吸引更多的中小企业加入到残疾人扶贫帮扶就业基地的建设中来。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达坂城区,残疾人就业,别克扎提·哈力,合作社,借款合同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