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西藏>> 正文

齐扎拉出席区抗震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5-07-20 15:52:50|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字号:

       今天下午,西藏自治区抗震救灾报告团在拉萨开展先进事迹报告会。

  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出席并讲话。

  齐扎拉首先代表拉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族人民向报告团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为“4·25”地震抗震救灾作出积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在抗震救灾过程中,全区上下万众一心,党政军警民同舟共济,涌现出了一大批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先进典型,形成和展示了“有苦不怕苦、有苦不言苦、有苦不叫苦,不怕掉肉、不怕脱皮、不怕流汗、不怕牺牲”的抗震救灾精神。这些英雄事迹、先进典型和崇高精神,是我们奋力夺取“4·25”地震抗震救灾全面胜利的坚强支撑,也是鼓舞我们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巨大动力。在这场历经艰险的生命大营救中,源源不断的物资大保障、共克时艰的社会主义大协作,充分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充分体现了祖国大家庭的无比温暖,充分展示了民族团结的强大力量。再一次雄辩地证明: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我们的人民,才能紧密团结起来,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经受任何风浪考验。当前,拉萨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好抗震救灾精神的时代价值和重大意义,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引领下,深入实施“六大战略”,奋力推进拉萨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为建设美丽家园幸福拉萨、谱写中国梦拉萨美好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全体与会人员在观看了抗震救灾宣传片《地震第一时》后,报告团的8位同志开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抗震救灾中的先进人物和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生动地诠释了抗震救灾精神。

  报告会前,齐扎拉等拉萨市领导亲切会见了抗震救灾先进事迹报告团全体成员。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抗震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先进人物,先进典型,坚持党的领导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