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德国汉堡仓库城入选世界文化遗产

2015-07-20 15:08:1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在本次大会上充分肯定了德国汉堡市海运仓储综合体和办公楼在20世纪初的重要价值。汉堡也因此拥有了它的第一个世界文化遗产!

汉堡仓库城(Speicherstadt)是世界上最大的仓储式综合市场,位于汉堡市中心地带,延伸超过26公顷,拥有超过30万平方米的存储空间。

    汉堡市第一市长奥拉夫·朔尔茨(Olaf Scholz)先生表示:“我对本次申遗成功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汉堡人将为刚刚获选的世界文化遗产‘仓库城和包括智利之家在内的船运大楼’而感到骄傲!

    汉堡仓库城和船运大楼区以其特有的国家和国际地位征服了这些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专家们。和世界各地的其他城市相比,汉堡仓库城和船运大楼区在20世纪初作为海运仓储综合体和办公楼这一独特的地位显得尤为突出。能够获得如此巨大的荣誉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也很乐意承担起保护这一世界文化遗产的责任,并将它的独特魅力一直发扬下去。”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汉堡,德国,遗产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