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张丕杰:借助德国体育资源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

2015-07-20 14:47:35|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一汽大众是德国大众集团奥迪集团同一汽集团的合作品牌,24年来合作发展是比较快的,我们的合作伙伴在德国有相当强大的体育资源,我们就想利用合作伙伴的体育资源,来为中国足球,特别是青少年足球做一些事情。

    据新浪网报道,7月18日晚,2015中国“奥迪夏季足球巡回赛”首场“巅峰对决 奥迪足球峰会”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拉开战幕,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最终4-1击败西甲劲旅瓦伦西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在为比赛开球之后也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举办这一系列赛事的初衷,张丕杰介绍说,“大家知道,除了今天这一场,我们在上海还有一场,是拜仁队和国际米兰队,特别要提到的是,我们在广州还有一场,是拜仁队同广州恒大队之间的对决,我们这赛季就安排这三场比赛。一汽大众是德国大众集团奥迪集团同一汽集团的合作品牌,24年来合作发展是比较快的,我们的合作伙伴在德国有相当强大的体育资源,我们就想利用合作伙伴的体育资源,来为中国足球,特别是青少年足球做一些事情,我们就是基于这样的思考,今天我们安排这一系列的赛事就是这种思考的前奏吧。”

当被问到除了赞助比赛之外,一汽大众有没有参与足球的其他计划,张丕杰回答说,“去年一汽大众已经拥有一千万的用户,24年来这样的发展速度还是非常快的,我们也开始思考,觉得我们这样的企业应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当然涉及到很大方面,涉及到产品以及员工等基础的方面,还有重要的公益责任,我们今天三月份同中华环保基金会,中华扶贫基金会都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我们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想法,我们想用公益的方式为中国的青少年足球助一臂之力。”

具体谈到公益方面的投入,张丕杰介绍说,“我们在拥有一千万客户之后,我们是正式发布了一汽大众社会责任战略,我们要通过战略管控的方式来尽一汽大众的社会责任,每年投入的资金至少是千万以上的量级。”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中国,青少年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