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德国频道 > 聚焦德国 > 声色德国 > 正文

德国小镇惊现“摇钱树” 大把钞票从天而降

2015-07-13 17:04:32|来源:参考消息网|字号:

摘要:事件发生在德国北部小镇米罗一处露营区,近日有人经过露营区内的一棵大树时,发现大把大把面值50元的欧元钞票从这棵树上随风飘落下来,期间不少路过的民众在目睹这一幕都深感怪异,把钱捡起来后便拿到警察局报案。

台媒称,德国一名男子为保存好私房钱,竟突发其想,利用塑胶袋把私房钱藏在一棵树上。然而,当地近日高温却让这个装着钱的塑胶袋意外破裂,大把钞票从这棵树上落下,让这棵原来藏钱的树,瞬间摇身一变,成为了一棵“摇钱树”。

台湾联合新闻网7月13日引述NDR报道称,事件发生在德国北部小镇米罗一处露营区,近日有人经过露营区内的一棵大树时,发现大把大把面值50元的欧元钞票从这棵树上随风飘落下来,期间不少路过的民众在目睹这一幕都深感怪异,把钱捡起来后便拿到警察局报案。

警方接报后,通知消防队到该棵树上查看,结果发现“摇钱树”掉钱下来的原因,是因为先前有人在树上,挂上一个装有20万欧元的塑胶袋,而因为近日天气炎热,原本用来綑绑塑胶袋的橡皮筋突然断裂,最终让这些钞票散落一地。

事后,警方沿线追查后得知,这些钱是属于镇上一名男子,不过消息则指出,如果失主在6个月内没有出面认领,“摇钱树”掉下来的钞票最终则归捡到的人所有。


(责编:程瑶、张彬)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摇钱树,德国,钞票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