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德国财长:欧盟应尽快对希腊进行人道主义救援

2015-07-07 08:42:38|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德国财长兼副总理加布里尔指出,欧元区各国应尽快满足希腊的需求,希腊人民需要帮助。而欧元区各国不能因希腊举行了公投就拒绝对其进行援助。

  图为希腊雅典希腊公投反对者欢呼庆祝胜利。

  据法新社报道,德国财长西格玛尔·加布里尔于当地时间6日表示,欧元区国家领导人将于7日齐聚一样,召开一次紧急峰会,讨论对希腊进行人道主义援救事宜。

  德国财长兼副总理加布里尔指出,欧元区各国应尽快满足希腊的需求,希腊人民需要帮助。而欧元区各国不能因希腊举行了公投就拒绝对其进行援助。

  加布里尔认为,讨论对希腊进行人道主义援救才是7日欧元区国家峰会的当务之急。

  此前,7月5日,希腊就是否接受欧洲提出的债权协议进行公投。由希腊内政部公布的计票结果显示,61.3%的选民反对债权人救助计划,仅有38.7%的选民支持。这意味着,希腊否决了协议草案。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财长,人道主义救援,希腊雅典,欧元区,公投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