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德国:目前没有与希腊就新一轮援助展开谈判基础

2015-07-07 08:43:06|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报道称,此外,德国政府还指出,希腊是否能继续留在欧元区,完全取决于该国接下来采取的实际行动。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发言人也表示,德国会等待希腊随后提出的新改革措施。

  希腊财政部长瓦鲁法基斯。

  据法新社报道,德国政府于当地时间6日表示,鉴于希腊于当地时间5日举行公投,拒绝接受欧洲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官员在近期谈判中提出的财政紧缩措施和其他改革要求,从目前来看,并没有和希腊对新一轮援助展开谈判的基础。

  报道称,此外,德国政府还指出,希腊是否能继续留在欧元区,完全取决于该国接下来采取的实际行动。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发言人也表示,德国会等待希腊随后提出的新改革措施。

  而对于希腊财政部长瓦鲁法基斯提出辞职一事,德国方面表现得非常平淡。

  据悉,6日,希腊财政部长瓦鲁法基斯称他已经提出辞职。瓦鲁法基斯称,欧元集团的一些参与者和各种“合作伙伴”存在一些“倾向”,希望他“缺席”其会议。而希腊方面认为,这一想法可能有助于希腊达成协议,因此他提出辞职。

  5日,希腊就是否接受欧洲提出的债权协议进行公投。由希腊内政部公布的计票结果显示,61.3%的选民反对债权人救助计划,仅有38.7%的选民支持。这意味着,希腊否决了协议草案。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希腊,合作伙伴,援助,公投,选民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