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布拉特:法德总统曾试图影响世界杯主办权投票

2015-07-07 08:50:02|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布拉特已卷入国际足联贪腐调查,其中涉及将世界杯主办权授予俄罗斯和卡塔尔的决定。布拉特尚未被指控,但他已聘请了一名律师。

  据外媒6日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对德国媒体称,在世界杯主办权授予俄罗斯和卡塔尔前,法国和德国总统曾试图施加政治影响。

  布拉特已卷入国际足联贪腐调查,其中涉及将世界杯主办权授予俄罗斯和卡塔尔的决定。布拉特尚未被指控,但他已聘请了一名律师。

  《周日世界报》援引布拉特的话称:“在世界杯主办权授予俄罗斯和卡塔尔前,有过两次政治干预。”

  “(时任法国总统)萨科齐先生和(时任德国总统)武尔夫先生试图影响他们的投票代表。因此,我们现在将有一届世界杯在卡塔尔举行。作出这个决定的人也要负责。”他说道。

  未能立刻联系到萨科齐和武尔夫的办公室就此发表评论。但《周日世界报》报道称,武尔夫在他的书中曾否认试图影响投票。

  《周日世界报》援引布拉特的话称,德国足协曾“(从武尔夫处)接到建议,即为了经济利益德国应投票给卡塔尔”。

  国际足联称该报如此引述布拉特的话是“恰当的”。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布拉特,世界杯主办权,投票,法德,德法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