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速递>>放眼世界>> 正文

韩拟补充832亿元规模财政预算 应对MERS和干旱

2015-07-01 14:41:05|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据报道,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崔炅焕和新世界党政策委员会议长元裕哲等出席了会议。

  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和执政党新世界党1日在国会举行协商会议,商定补充1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32亿元)的预算,以克服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和干旱给经济带来的负面影响。

  据报道,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崔炅焕和新世界党政策委员会议长元裕哲等出席了会议。

  报道称,双方商定在不损害财政健全性的范围内,尽量扩大补充预算规模。韩政府将最快于6日向国会提交补充预算议案,争取本月20日之前获国会批准。

  另外,会议还商定通过补充预算增设负压隔离病床,以应对MERS等疫情的发生。

  在解决旱情方面,韩国将以灾情严重的地区为中心,扩建水利设施,同时扩大用于稳定农产品供需的援助资金规模。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韩媒,MERS,财政预算,国会,综合征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