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速递>>放眼世界>> 正文

美女变“怪兽”:好莱坞女化妆师展示神奇化妆术

2015-07-01 14:40:17|来源:国际在线|字号:

摘要:近期,安德森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系列经过自己化妆的人脸恐怖彩绘,这位天赋异禀的美女化妆师通过利用化妆品和人体彩绘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0日报道,来自美国洛杉矶的23岁好莱坞女化妆师艾米丽·安德森(Emily Anderson)仅用8小时时间在自己脸上作画,完成了从“美女”到“怪兽”的神奇转变,高超化妆术在各类社交媒体上引发广泛关注。

  近期,安德森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系列经过自己化妆的人脸恐怖彩绘,这位天赋异禀的美女化妆师通过利用化妆品和人体彩绘,将自己自黑成了一个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生物,如南瓜灯、邪恶美人鱼和未来机器人等流行形象。此外,她还设计了众多反派,例如《蜘蛛侠3》里的“毒液”、《恶灵骑士》中的头骨和烈焰等。

  除了恐怖形象外,安德森称她还试图将迪士尼卡通融入到她的设计中,包括电影《狮子王》和《彼得潘》中的场景。(米粒)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怪兽,化妆师,美女,好莱坞,Instagram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