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聚焦德国>>中德关系>> 正文

“赢在苏州”国际精英创业欧洲赛盛大开幕

2015-06-18 15:00:5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2015“赢在苏州”国际精英欧洲赛区创业总决赛在德慕尼黑开幕。

6月28日,2015年“赢在苏州”国际精英欧洲赛区创业大赛总决赛将在德国慕尼黑盛大开幕。届时将会有成功企业家在现场分享其创业之路。

本此活动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苏州市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单位:中欧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全欧华人专业协会联合会,慕尼黑学生学者联合会(亥姆霍兹学联、Freising学联、Garching学联、联邦国防军大学学联。

时间:2015年6月28日(周日) 13:00报到,13:30正式开始

地点:慕尼黑会展中心诺富特酒店 Novotel München Messe, Raum Lindbergh+Weisskopf+Zeppelin, Willy-Brandt-Platz 1, 81829 München。

交通方式:从慕尼黑火车总站乘U2地铁到Messestadt West站下车。

http://www.novotel.com/de/hotel-5563-novotel-muenchen-messe/index.shtml

报名方式:主办者将为早报名的与会者提供15欧元的晚餐补助,但会前的报名是必须的。因名额有限,请与会人员尽早在网页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JUM3NFV21Vbzg5QVRVMGdZeHB0dlE6MQ上报名。

如报名遇到困难,请发电子邮件至 contact@win-in-suzhou.com。

热烈欢迎在欧洲工作和学习的高层次人才报名参会。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苏州,精英,国际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