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新疆>> 正文

2015新疆内高班招考20日进行 报考人数40939人

2015-06-15 15:15:03|来源:天山网|字号:

摘要:本次内高班的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物理化学(合卷)、思想品德历史(合卷)、英语(民语言类及双语班学生考汉语)。思想品德历史合卷中调整加入民族团结教育内容(含地方史),分值不少于30分。每科满分为150分,总分750分。

  

6月12日上午,自治区2015年内高班统一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6月12日上午,记者从自治区2015年内高班统一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上获悉,2015年内高班考试将于6月20日至22日进行。今年新疆内高班报考人数40939人,比去年增加了4199人。

  本次内高班的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物理化学(合卷)、思想品德历史(合卷)、英语(民语言类及双语班学生考汉语)。思想品德历史合卷中调整加入民族团结教育内容(含地方史),分值不少于30分。每科满分为150分,总分750分。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进行答题时,不得在试卷(答题纸)上做任何标记,不得用规定以外的笔答题,内高班考生需在答题纸贴条形码区贴条形码,在答题纸规定区域内答题,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须使用0.5毫米黑色字迹的签字笔书写。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报考人数,内高班,答题,招生考试,考生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