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新疆>> 正文

援疆指挥部多措并举做好“一对一”援建六团工作

2015-06-15 15:14:5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一是积极争取各方项目和资金。与团有关领导、科室,加强向师、市有关部门和台州市援疆指挥部的沟通汇报,争取到文化大礼堂及团九年一贯制学校室外运动场等援疆项目,共到位援疆资金三百余万元。

  今年以来,金华市援疆指挥部“一对一”对口援建六团的援疆干部积极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充分调动各方资源,采取多种方式做好援建团场工作。

  一是积极争取各方项目和资金。与团有关领导、科室,加强向师、市有关部门和台州市援疆指挥部的沟通汇报,争取到文化大礼堂及团九年一贯制学校室外运动场等援疆项目,共到位援疆资金三百余万元。二是利用指挥部人才资源开展支医支教活动,援疆人才精湛的业务技能和敬业的工作态度,助推了团场干部职工做好医教工作的信心。三是借助智力项目开展业务培训。“金华温宿临床实训基地”是由金华市援疆指挥部援助的智力项目,今年以来,通过邀请金华以及本地专家开展培训,已举办了国家执业医师技能考试考前强化培训班、急诊急救骨干培训班等培训班次,每次培训,都会邀请六团的医务人员参加。截止目前已累计培训六团医务人员十几人次。四是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通过指挥部及援团场干部自身资源,积极牵线搭桥,今年以来先后组织新疆木塞来斯酒业公司、阿克苏宏强房地产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建设葡萄种植基地和现代农业观光园区等项目进行考察,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金华市援疆指挥部援团场干部将重点在农产品销售以及争取金华后方的资金支持等方面做好文章。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指挥部,疆干部,实训基地,温宿,医务人员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