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人在德国>>城市论坛>> 正文

因航空公司忘记准备坡道 残障艺人被迫爬上飞机

2015-06-09 16:04:03|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因航空公司忘记准备坡道残障艺人被迫爬上飞机

  图为残障艺人珀赛尔。

  据外媒报道,残障嘻哈艺人特里莎·珀赛尔日前在搭乘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的航班时,被告知来不及准备轮椅坡道,珀赛尔只好从轮椅上下来,拖着身子爬上了飞机。事后,珀赛尔将美航告上了法庭,要求赔偿7.5万美元。

  美国航空后来为此事曾向珀赛尔道歉。但珀赛尔表示,这还不够。她希望确保,这种事情以后不会再发生,也希望这次诉讼能让美国航空吸取经验教训。

  她说:“我倍感屈辱。在50多人的注视下爬上飞机,这实在令人尴尬。”

  珀赛尔是一名嘻哈艺术家,她因患有退行性骨病常年以轮椅为伴。她因为经常要飞来飞出参加演出,所以会定期向航空公司提出放置轮椅坡道的请求。这是她第一次乘坐美国航空的航班。

  珀赛尔说,她提前告知美国航空公司,自己需要轮椅坡道。但是当她要登机时,却被告知来不及准备坡道。珀赛尔曾写信给美国航空要求赔偿,但是遭到拒绝。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坡道,艺人,美国航空,退行性,嘻哈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