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聚焦德国>>声色德国>> 正文

世界最好的50个餐厅

2015-06-04 14:39:25|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德国有两个餐厅光荣上榜,Vendôme餐厅和Wolfsburg的Aqua餐厅。

德国上榜餐厅.png

德国两个餐厅上榜。

星级厨师.png

星级主厨。

世界上最好的50个餐厅(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Awards)号称是世界餐饮业的奥斯卡大奖。今年的大奖已开,第一名是2014年第二的西班牙餐厅 El Celler de Can Roca。

中国和德国分别有两个餐厅上榜。这个榜单主要考察的是西餐,尤其是高档的法式菜。
    排名第24位的上海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是全球第一个感官餐厅,人均消费两千元以上。
    香港置地文华东方酒店Amber餐厅位于第38位,主打法式菜,主厨是荷兰人。
    德国方面,位于Bergisch Gladbach的Vendôme餐厅和Wolfsburg的Aqua餐厅分别是第30位和第33位。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餐厅,最好,世界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