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速递>>放眼世界>> 正文

美大选候选人菲奥莉娜公布资产 曾任惠普执行长

2015-06-04 14:53:24|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据报道,声明称,所公布的净资产数据包括不动产,以向选民提供更多信息。而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本周要求必须提供的申报数据中并不包括不动产。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已宣布角逐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菲奥莉娜竞选团队发布声明称,菲奥莉娜夫妇的净资产为5900万美元。菲奥莉娜曾担任惠普执行长。

  据报道,声明称,所公布的净资产数据包括不动产,以向选民提供更多信息。而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本周要求必须提供的申报数据中并不包括不动产。

  声明透露,2012年和2013年,菲奥莉娜夫妇支付的实际综合税率为30%,其中包括联邦、州及地方税;支付的实际联邦税率为20%。期间,他们将平均14%的收入捐给了获501c(3)免税资格的慈善机构。

  报道称,现年60岁的菲奥莉娜曾是美国商界女强人,从未担任过公职。民调显示,她在已宣布参选的九位共和党候选人中排名靠后。

  菲奥莉娜于5月4日宣布参与竞选,她对自己的定位是缺乏政界经验、但通过多年商界打拼积累了实战经验。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菲奥莉娜,惠普,大选,联邦选举委员会,宣布参选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