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速递>>放眼世界>> 正文

亚航欲与马航合作设飞机维护中心 创造就业机会

2015-06-04 14:53:21|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此间媒体报道,亚洲航空集团总执行长东尼指出,与其把飞机送往其它地区维修,不如把这些飞机留在马来西亚,让马来西亚成为区域大型飞机维护服务中心。

  为了降低成本及创造更多工作机会,亚洲航空不排除与马航合作,打造飞机维护及检修中心。

  此间媒体报道,亚洲航空集团总执行长东尼指出,与其把飞机送往其它地区维修,不如把这些飞机留在马来西亚,让马来西亚成为区域大型飞机维护服务中心。

  东尼日前在亚航第22届年度股东大会后向媒体作上述表示。

  他说,双方的合作,将注重在削减成本和创造工作机会上。如果在提供飞机维护和检修服务上可以合作,是合情理和很棒的事。

  东尼透露,通过合作,我们也可以为全球其其它航空公司提供飞机维护和检修服务。

  除了飞机维护和检修服务,东尼指出,亚航也和马航寻求其它领域的合作,比如机场地勤服务以及货物物流等。(完)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亚航,马航,维护服务,东尼,合作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