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人在德国>>右侧列表>> 正文

德国警察被指虐待难民 德检察院已介入调查

2015-05-25 14:12:44|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据外媒19日报道,日前在德国北部城市汉诺威,联邦警察被指至少对2名难民的肢体进行虐待和侮辱。德国检察院已经对此案着手进行调查。难民组织对该事件表示震惊。

  报道称,受害者分别是一名来自阿富汗的19岁难民,和一名来自摩洛哥的19岁青年。来自阿富汗的难民因轻微的违规行为以及在受到警察检察时没有带证件引起警方注意。警察将其送往汉诺威火车总站的警察局。据悉,他在那里受到虐待和侮辱。另外一名摩洛哥难民也曾有类似遭遇。

  报道称,涉事警察曾用手机拍摄一名男子双手被捆绑的照片,此外他还发短信向同事炫耀虐待难民一事。

  欧盟理事会人权专员穆伊兹涅克斯谴责了这一可能的暴力行为。他表示,“汉诺威警察虐待难民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德国联邦警察局局长罗曼宣布了该事件的后果。他在《图片报》表示,“哪怕是大量指控中的一部分得到初步证实,联邦警察局就将让涉事警察或相关人员承担一切后果。”

  德国警察工会主席温特认为这是一个“情节严重的事件。”他表示,如果还有其他警察涉及该事件或者知情不报,必将承担后果。同时他强调,工会正在努力,避免对“一名警察的指责发展成全体警察的危机。”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难民,检察院,虐待,图片报,阿富汗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