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人在德国>>右侧列表>> 正文

默克尔:至2050年德国废气排放量或降低95%

2015-05-25 14:12:39|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默克尔:至2050年德国废气排放量或降低95%

  资料图:德国总理默克尔

  据外媒19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日前在柏林表示,到2050年,德国将把废气排放量降低80%至95%,并承诺将为发展中国家提供更多财政援助。

  18日至19日,柏林举行第六次“彼得斯贝格气候对话”,为年底的巴黎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做准备。德国总理默克尔在会议最后表示,至2020年,德国将把废气排放量降低40%,到2050年将排放量降低80%至95%。她同时指出,必须不断努力,才能将经济效益和雄心勃勃的气候目标结合起来。

  有分析指,许多国家,尤其是贫穷的国家只有在得到经济支持的情况才愿意接受气候保护协议。工业国家承诺每年提供1000亿美元经济援助。默克尔强调,为了建立信任,这些钱必须到位。目前,绿色气候基金已获得了100亿美元的资金。默克尔敦促在今年内选出并开启第一批项目。

  默克尔在会议上宣布,到2020年,德国在国际气候资助中所占比例将比2014年增长一倍,相当于从每年20亿欧元增加到40亿欧元。此外,德国复兴信贷银行为此提供的信贷也将从15亿欧元提高至30亿欧元。

  在默克尔的倡议下,气候保护问题在七国集团会议上也是中心议题。绿色和平组织指出,德国必须更多致力于气候保护,树立榜样。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默克尔,废气排放量,德国总理,资料图,2050年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