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人在德国>>右侧列表>> 正文

德国“大扫除”清理数以千计自行车“尸体”

2015-05-25 14:12:06|来源:新华网|字号:

摘要:根据德新社23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清理行动发生在柏林、汉堡、科隆、明斯特尔和“自行车之城”弗赖堡一些地区。

  德国一些城镇最近开始“大扫除”,清理数以千计被遗弃的自行车。

        根据德新社23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清理行动发生在柏林、汉堡、科隆、明斯特尔和“自行车之城”弗赖堡一些地区。德国2014年也进行过类似行动,在柏林清理了2500辆自行车、汉堡3000辆、科隆1800多辆、明斯特尔900辆、弗赖堡200辆。德国全国有数以千计自行车被遗弃路边,直至生锈、破烂,令政府官员非常困扰。

        德国自行车俱乐部说,某些地区对长期停放的自行车贴条警告,要求骑车人在一定期限前将其挪走,这招已经显效。不过,相关部门只能把一些明显已经不适合骑行的自行车“尸体”挪走,对状况良好的自行车没有停放限制。(安晓萌)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大扫除,尸体,自行车俱乐部,弗赖堡,微特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