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使馆信息>> 正文

朱万金总领事访问巴州州立银行

2015-05-25 14:24:0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驻慕尼黑总领事朱万金应邀访问巴州州立银行。行长里格勒博士、第一副总裁韩英泽女士出面接待。陶百良经商领事、陆辉副领事等在座。

QQ截图20150525142428.png

朱万金应邀访问巴州州立银行。

据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消息,5月15日,驻慕尼黑总领事朱万金应邀访问巴州州立银行。行长里格勒博士、第一副总裁韩英泽女士出面接待。陶百良经商领事、陆辉副领事等在座。

里格勒行长欢迎朱总领事一行到访。里表示,巴州州立银行一向重视发展对华业务,深化双边合作。里说,中国经济增速开始放缓,但领导层更加注重发展质量,是正确的发展方向。其在亚洲的业务虽然目前受到欧盟有关政策限制,但通过在华成立德国中心等途径仍保持活跃,待现有法律程序完结后将尽快恢复。

朱总领事表示,中方长期关注德国各州立银行运作。中国目前面临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挑战,巴州是德国的经济与科研中心,双方在金融服务业、环保产业和社会民生各领域拥有巨大合作潜力,总领馆愿为巴州州立银行赴华拓展业务提供必要支持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巴州,总领事,万金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