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德国烟民数量近年来下降

2015-05-22 09:57:31|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76.5%的德国民众在15年来一直都不是烟民。超过一半的被访者表示从来没有抽过烟,不到五分之一的人表示曾经是烟民。

越来越少的德国人还在抽烟。最新的《2015年毒品和上瘾报道》显示,德国人的烟草消费大幅度下滑,只有24.5%的德国成年人在2014年固定抽烟。而1999年这个数字还是28%。

76.5%的德国民众在15年来一直都不是烟民。超过一半的被访者表示从来没有抽过烟,不到五分之一的人表示曾经是烟民。

除此之外,青少年人的抽烟情况也有好转。约十分之一的德国12岁到17岁的青少年经常抽烟,而在13年前这个数字高达28%。

报告显示,吸烟是德国最能避免的健康威胁。每年德国因吸烟而死亡的人数达到11万人。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烟民,德国,数量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