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法国将举行巴黎气候峰会 德国总理表示大力支持

2015-05-22 09:53:19|来源:中国网|字号:

摘要:巴黎气候峰会将于今年年底在巴黎举行,为了避免在气候问题上无实质性进展,德国总理默克尔似乎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力挺法国。

据法国媒体报道,气候问题是国际问题。在这一国际问题面前,德国再次与法国走到一起。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力挺法国称,将共同致力于举办一次成功的气候峰会。

巴黎气候峰会将于今年年底在巴黎举行,为了避免在气候问题上无实质性进展,德国总理默克尔似乎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力挺法国。默克尔对法国目前的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巴黎已经完成了搭建一个全球气候协商平台的使命,这个平台同时涉及到了发展中国家。”

与此同时,法国地球环境大使尼古拉·于洛(Nicolas Hulot)19日则表示,想要在12月底的巴黎气候峰会上达成有建设性的成果并“不容易”。

他在接受法国商业调配电台(BFM)采访时表示,“法国已经成为气候外交的领导者,自然将全力以赴,争取举办一次成功的巴黎峰会,达成一些成果,尽管这并非易事。这需要从两方面着手,既要调和相互之间的现实问题,又要从长远出发,立足全局,不能以牺牲未来为代价满足当下。有时候,这是一个矛盾的十字路口。”

对于两国领导人日前的决心,于洛表示支持并认为这还不够,“有许多的先决条件需要协调,特别是要向一些相对脆弱的国家表达气候治理的决心。”(李文)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巴黎,法国,德国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