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德国希望英国2016年举行脱欧公投 以减少不确定性

2015-05-22 09:38:53|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的执政联盟希望英国提前举行是否脱离欧盟的公投,以避免此问题的长期模糊不清。如果英国公投是按照目前计划的2017年,则将出现与德国的议会选举冲突的麻烦。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的执政联盟希望英国提前举行是否脱离欧盟的公投,以避免此问题的长期模糊不清。

一位了解默克尔想法的官员周三(5月20日)表示,虽然她根本上认为公投是个坏主意,但如果英国首相卡梅伦执意推进公投,那么2016年则是两害相权取其轻的年份。如果是按照目前计划的2017年,则将出现与德国的议会选举冲突的麻烦。

德国社民党负责欧洲事务的副政务主席Axel Schaefer表示,“如果这个情况迁延日久,就会增加不确定性。欢迎英国早些公投。”

前述知情人士称,尽管德国希望英国留在欧盟,并乐见有限的改革,尤其是关于滥用社会福利方面,但是对于条约的任何重大修改,默克尔都极为严格。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英国,不确定性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