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一)

盘点德国那些惊艳了时光的美景

2015-05-14 10:47:49|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一座美丽的城市,一定是人文历史与自然环境相得益彰的结果。而德国的诸多魅力小镇则是对此最好的诠释。

QQ截图20150514103629.png

钢角城堡(Burg Stahleck)。

莱法州

“小小的巴哈拉赫镇本身就像是一本活的历史书。”进入小镇,隐藏在城墙后迷人的中世纪风情令人如痴如醉。漫步在碎石铺就的小街上会让人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在她的幽静与美丽面前,所有的语言都是苍白的,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慢慢的体味。

小镇山上的钢角城堡(Burg Stahleck)如今被改建成了国际青年旅馆。在古镇和古堡之间的半山腰之间,还有一座教堂的遗迹在默默地守护着小镇。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小镇,魅力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