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人在德国>>上班一族>> 正文

西门子裁员德国员工占半

2015-05-11 14:59:13|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西门子集团因集团重组将裁掉4500个职位,德国占2200个职位。

西门子集团周四在慕尼黑宣布,因集团重组将裁掉4500个职位,其中德国占2200个职位。

西门子总裁Joe Kaeser希望集团提高盈利能力,目前集团在全球有34.2万员工,仅德国就有11.3万员工。

西门子并未公布将裁员哪些职位。不过,IG Metall柏林工会的相关人士表示,800名柏林燃气轮机工厂的员工将面临失业。

西门子部分收益较差的部门将被重组,这些部门的员工面临失业的比率较高。

西门子早在2月份就宣布将裁员7800人,在德国裁员3300人。经过和工会的协商,在德国裁员2900人。就此,集团节省了约10亿欧元。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西门子,德国,部分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